Leah

可能 不是好人

这个小小的葫芦里 装着你耳朵上的 尾巴上的 背上的毛
拿着它 它就像有4.6公斤 就像你的耳朵 你的尾巴 你的背一样温暖柔软
沙发边放了一个新花瓶 每天妈妈都在那里放漂亮的鲜花
小葫芦放在一进家门就能看见的地方 放在了你的照片旁 还有边上盛开的百合
我很想你
昨天一回家 眼睛总是往沙发上看 我竟不知没了你 沙发这么空 这么大
对不起 我还是做不到平淡如常地谈起你 只能在家里没人的时候亲亲你的小葫芦
对不起 我也还是做不到想起你不流眼泪 但现在我已经接受了这个现实
如果再来一次 我还是会带你回家
如果再来一次 我还是会爱你
如果再来一次 我会带你去海边看看
我爱你 宝贝

评论

热度(1)